close

這次參加OLAY多元修護日霜的試用活動,

是抱著一種懷念又興奮期待的心情,

在我還是少女時(遠望),

就已經用了好幾瓶當時火紅的"一瓶抵多瓶"的OLAY修護日霜,

這麼多年過去....(咦?!不小心暴露自己的年齡..)

它不但歷久不衰,還不斷獲得大大小小的美容大獎,

就可以知道它真的是很厲害的一瓶保養品!

先來看一下這瓶多年經典不敗的OLAY多元修護日霜本人,

多年來包裝一直維持一貫的簡約風格,

而其實從年輕時,我就不喜歡太繁瑣的保養程序,

第一、本身是個蠻懶的人,加上後來出社會工作後,有時總會累到連晚上保養程序都想省略

第二、加上本身是敏乾肌,有時擦太多保養品,反而對肌膚會是種負擔,並容易引起過敏反應,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喜歡可以簡單一兩瓶就能完成的保養程序

因此這瓶OLAY多元修護日霜根本就是我最好的保養好朋友啊啊啊啊!!!

講到這,都還沒好好介紹一下它的特色,

  • 含有SPF15防曬配方:基本的防曬係數避免紫外線傷害,與抗老因子協同作用,預防因日曬引起

    的小斑點、暗沉等老化跡象!早上如果不想上妝出門,只要單擦這瓶就能輕鬆完成保養與防曬兩步驟!

  • 增加40%維他命B3 :大家應該都知道身體要健康就是要勤奮補充維他命,而要擁有健康肌膚,也要替肌膚補充維他命B3,                                                                 它不但是肌膚細胞能量來源,也能全面改善膚質 讓肌膚更健康漂亮。

  • 最厲害的一點來了!!

    一次對抗7大肌膚問題:

    1. 撫平細紋和皺紋

    2. 改善粗糙,使肌膚柔滑細膩

    3. 改善暗沉

    4. 均勻膚色

    5. 改善毛孔粗大

    6. 肌膚抗老

    7. 緊緻肌膚 

 

而最厲害的一點就讓我用實際使用照片來好好說明給大家聽了~

首先不免俗的要來張起床後,沒有上任何保養品的"素肌照"

這次的素肌照有點可怕,因為拍攝的時候正值生理期前肌膚狀況最糟糕的時期,以及起床後有點水腫!!!!

先將OLAY日霜輕輕按壓,是質地很濃稠的乳霜狀(個人最愛乳霜了!!)

先擦半邊臉,並來張對比照

使用了OLAY日霜的半邊臉暗沉的狀況比較不明顯了,而且比未使用的半邊臉明亮了不少

再來再上另半邊臉,記得擦的時候可以順便做往上提拉的按摩動作,

除了能促進日霜的吸收外,每天做這樣的動作,也能讓肌膚緊緻唷!!

其實這瓶OLAY日霜雖然是乳霜質地,但擦在臉上吸收蠻快的,所以不會有令人討厭的黏膩感,

而且對於乾性肌膚的我來說,滋潤度算鰻足夠的!!

沒有要出門的假日,早上起床後我都只擦這瓶OLAY乳霜,中午出門買個飯也不用怕紫外線攻擊我!!

畢竟平日上班都好累了,且天天上妝,肌膚也是需要空檔休息透氣的!!!

再來幾張擦完乳霜後,肌膚年齡似乎年輕一些的照片吧

使用一星期下來,

比較明顯的效果是原本生理期肌膚會更加乾燥的狀況稍稍改善了,

而且肌膚緊緻的狀況也比使用前好一些,

當然!減少細紋,其實就是要不斷為肌膚補充水分與維他命B3,因為一旦肌膚缺水及肌膚細胞狀況不好,

就會容易出現細紋及老化現象唷!

如果妳是跟我一樣已經過了30歲,每年生日願望有一個都是希望自己能看起來跟25歲一樣年輕!

每天工作忙碌沒有太多時間與力氣保養,早上總是希望可以多睡20分鐘,

乾燥肌與敏感肌狀態同時存在,擦那個怕過敏,擦這個又怕不夠保濕,

不想花太多費用在保養品上,卻又希望使用的保養品適合自己又有效果

那我真的蠻推薦OLAY多元修護日霜給妳!!

 

好了!

打完收工!最後一段不是在叫買哦!

是真心話!!!真心不騙的心裡話啊啊啊啊!!!

肌膚逆齡大作戰,隨時都能開始,只怕妳遲遲不願去做!!

若大家想更了解產品,可點入下面連結有更詳細的商品介紹:

https://goo.gl/qnSm4E

而想知道哪裡可購買,家裡附近屈臣氏就能買到囉!

https://goo.gl/fWvIx7

米小姐體驗分享咱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