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年多前開始接睫毛後,就回不去沒有接睫毛的日子了!

畢竟每天除了可以多睡30分鐘,上班趕時間時甚至連眼線眼影都可以省了不用畫,底妝完成就能直接出門

所以現在真的越來越多女孩兒都會接睫毛(就是所謂的"呷好鬥相報"!!)

而當有時要約會、參加Party或婚禮,還是需要畫個美麗的眼妝才能自信出門啊!

不過卸妝時就是個很痛苦的時刻

因為植睫師都會千叮嚀萬叮嚀接的睫毛不能碰到含油的卸妝品(保養品也是哦),所以當然得乖乖聽話改用卸妝水,

但使用卸妝水又很怕較濃的眼妝或難卸的眼線會卸不乾淨(為何當女生這麼辛苦!!!)

所以當某天我在逛Y拍想買洗髮精,卻發現有個商品名居然標榜【接睫毛專用卸妝】時,讓我立馬眼睛一亮,

並馬上打開ooogle搜尋了它的官網,看到這張照片時,整個又更心動了!!!

於是手刀下標買來使用看看

就是這個!!!【AKUMA你濃我融ROCKME接睫毛專用卸妝凝露】

收到時有點被它華麗的外包裝嚇到!!畢竟一瓶50ML才280元(超便宜!),卻有高質感的外包裝(我承認我完全是外貌協會會員)

 

而商品包裝採軟管設計(讓我想到日本Addition的粉底液,同樣很有質感的軟管設計)

然後又如之前分享卸妝水時,要來做個卸除各家眼影眼線筆試驗

本次試驗使用的眼部商品如下:

再來就開始要來實驗囉!

步驟一:先把卸妝凝露輕抹在有畫眼妝的地方

步驟二:等待眼妝溶掉

我自己是會用繞圈的方式去搓揉加強(要溫柔一點搓揉哦)

步驟三:再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掉殘妝就完成囉!

卸完不但清潔溜溜,而且不會使肌膚乾澀!

剛剛只介紹了外觀,AKUMA卸妝凝露除了是給接睫毛女孩專用的,外包裝上寫著大大的3D,一開始看到時我以為是用了什麼厲害的3D技術嗎

結果看了官網才知道這個3D是產品的【3低】訴求,

低含油:不會影響接的接毛,也不會阻塞毛孔

低負擔:萃取天然成分製作,所以溫和不刺激

低破壞:凝露配方具有如卸妝油般的高度卸妝力,又有像卸妝水一樣保濕的效果,最重要的是不易破壞嫁接的睫毛

而且它的味道超好聞,有淡淡的玫瑰香,還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玫瑰香,

女孩們卸妝時應該要把卸妝過程當成是種享受,而不是每天的例行性工作,這樣會讓自己身心都能放鬆,心情愉快了肌膚狀況也會跟著好起來,

所以卸妝產品若同時擁有舒服好聞並令人放鬆的味道,對我而言,會大大加分

再來就是要進入實戰了!!!(其實有點緊張!!)(收到商品的同時剛好我為了生日即將到來也去新接了睫毛,所以這個時間點來看效果是最準的!!!)

先來張一整天下來已經快花的眼妝照

接著將AKUMA卸妝凝露輕輕抹在眼皮上,並等待眼妝溶化

再用化妝棉將殘妝輕輕抹去

而我還會使用棉花棒將化妝面大面積可能無法清潔到的部分(尤其是睫毛附近)再輕輕掃一次

卸完眼妝,除了眼皮部分不會乾澀還有保濕效果外,睫毛部分也還是濃密直挺的唷

靠近讓大家看清楚一些

而自己在家無聊又拿它來跟我現有的卸妝商品來做個對比實驗(真的是看得出來我蠻無聊的吼)

使用的有:SUQQU眼唇卸妝液(去年買聖誕眼妝組合送的贈品)、日本Biore去角質卸妝水(之前有寫過分享文哦)與AKUMA接睫毛專用卸妝凝露

(三個參賽者要挑戰的是SUQQU眼線筆)

(以下照片由左而右都是照卸妝過程順序排列)

  • 參賽者一:SUQQU眼唇卸妝液(挑戰的是右邊數來第一條眼線!)

將化妝棉輕敷在眼線上後過一下子拿起來只剩一點點殘妝,再稍微輕輕擦拭一下就乾淨溜溜,不過保濕力對我而言較不足,卸完肌膚有些許乾澀感

  • 參賽者二:日本Biore蜜妮去角質卸妝水(卸全臉妝使用)(挑戰的是右邊數來第二條眼線)

一樣將化妝棉輕敷在眼線上過一下拿起來後,殘留的眼線比剛剛SUQQU眼唇卸妝液還多,因為這瓶卸妝水是全臉專用,所以對於較難卸的眼線或眼妝較難卸除,

不過多擦拭幾次後一樣可以卸除掉眼線。

  • 參賽者三:AKUMA 你濃我融 ROCKME接睫毛專用卸妝凝露(挑戰的是右邊數來最後一條眼線!)

將AKUMA卸妝凝露敷在眼線上,等溶化後再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擦拭後完全無殘妝,乾淨溜溜!而且肌膚清爽又保濕!

不過對於懶人一族的我來說,有時卸妝時不太想用手接觸到卸妝用品(超級懶人一族),

所以雖然AKUMA官網教學是要將卸妝凝露先輕敷在眼皮上,我有時會偷懶把它直接擠在化妝棉上使用,然後沒想到其實效果也蠻好的耶!!!

然後經使用過一星期後(為了試驗它真的不會破壞嫁接的睫毛,我畫了一星期眼妝來為了卸眼妝!!),新接的睫毛算還是很完整且卸妝時也不太會掉哦

然後使用了一星期後,發現這卸妝凝露真的是對肌膚很溫和,我超容易過敏的眼皮也沒有過敏,加上它的味道真的好好聞,所以有時我會拿它來連底妝都一起卸

(卸完全臉底妝後,居然也是完全清潔溜溜不乾澀,因此用來卸除底妝也是ok的唷!)

好囉!今天的卸妝好物分享就到這邊差不多要告一段落囉!

這個AKUMA接睫毛專用卸妝凝露真心想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接睫毛卻又遍尋不著卸除眼妝效果佳的卸妝品之女孩們,

接一次睫毛動則一兩千起跳,貴一點的還有到三千多的,其實花費也不少,所以好好照顧與維持接的睫毛是很重要的唷!

想更了解此商品的可以到AKUMA官網去看看!

http://www.akuma.com.tw/Index.asp

(畢竟有些更詳細的成分說明我不是專業的人,建議還是去官網看比較清楚哦)

 

 

如果喜歡這篇分享文再麻煩幫我按按讚唷

米小姐保養好物分享咱們下次見囉!掰掰

 

(PS:本篇文章照片中SUQQU品牌誤植為SQQU,請大家見諒啊啊啊)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