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各地美食名店接二連三來台開店,
我們終於不必再飛到國外就可享用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這真的是生活中的「大確幸」呀

今日因為妹妹的到訪,讓我能第一次好好坐在香港超人氣名店「點點心」一號店(微風信義B1F)內好好享用它的港點及享受店內氛圍,當然還有跟它可愛的豬仔流沙包拍照


雖然已經開幕了八個月了,但假日非用餐時間(下午四點多)依然是排了長長隊伍,

而一家真正厲害的排隊美食名店,我認為不是開幕時的大排長龍,或是多少人在這家店拍照打卡,
而是在顧客消費第一次後,顧客是否會再想回店第二次、第三次,甚至回家後會想跟親朋好友分享這家店有多好吃!
點點心對我而言就是這樣的店

每次吃完,當下次還有機會再訪時,我還是會期待,我覺得就是這家店成功的地方!

 

然後跟大家分享我的必點名單:

豬仔流沙包,不是只有豬仔造型可愛,連流沙包裡濃郁的奶黃餡料都讓人吃了感到好幸福

不免俗地要跟可愛豬仔流沙包來個合照

蘿蔔糕,點點心的蘿蔔糕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到裡面會有真材實料大塊蘿蔔的蘿蔔糕(這真的會感動流淚)

最愛的蟹子燒賣皇,以前上班時想起它的美味就會去單點外帶來吃,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
每個蟹子燒賣皇裡都吃得到飽滿肥肥的蝦子,咬在嘴裡好滿足啊!

最後一定要來張今日點的點點心港點大合照!!

他們家真的是道道都美味,道道都很夠味,
只可惜沒有我愛的港式必點飲料鴛鴦奶茶與絲襪奶茶,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點點心台北微風信義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F(微風信義店B1F)

電話:(02) 2345-0509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週四-週六:11:00-22:00

 

好囉! 
如果有喜歡這篇分享文請幫我按按讚唷!
米小姐美食分享咱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米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